方糖渣渣

需要更多饭饭!

【米英】新手(然而标题废只能做到这样了)

 

首先,这个短篇基于这几个条件之上。
1、阿瑟车技特别差。(天哪,他是怎么考下驾照的!)

2、阿尔车技很好。

3、米英二人已经开始交往了,并且开始同居了。

4、这是一个有汽车的世界。

5、这个世界可以野餐。

 

 

 

 

 

主CP:米英

副CP:法加,亲子分,独伊(按出场顺序排序)

 

 

 

 

Hi,我是方糖,这篇文的写手,问题可能会有很多(并且文笔可能并不好),希望有耐心看下去的你给一点点的评价和建议,谢谢。

 

 

 

 

OK?

 

 

 

 

那就往下看吧。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性命堪忧了。

 

阿瑟的车技简直会送你去地狱转一圈,人人皆知,连教练都被他吓晕了两个。阿尔弗雷德曾想让那个留着中长发,长着胡茬,天天喝红酒的混蛋乘着阿瑟的车出去转一圈!哦,谁让他拐跑了他乖巧的哥哥马修!然而在弗朗西斯还没能“享受”这一待遇之前,周围发散着浓浓黑气的阿瑟将手悄悄的搭在了他的肩上。

 

“跟我兜一圈去吧。”

 

妈妈这不是我家可爱的阿瑟!!!

 

阿瑟不知道阿尔弗雷德是怎么了,自从他坐上自己的车上脸都绿了,没错,就像那个严谨的德国人胃病犯了的表情一样。然而阿瑟选择暂时无视阿尔弗雷德满脸的不情愿,因为他已经坐在车上了。嘿,哥们!你那视死如归的表情是什么啊!

 

路上什么都没有发生,是的,什么都没有发生。当然,前提是可以无视一次次的急刹车,前面不到两厘米的距离,后方传来的碰撞声和咒骂声……他真的是在死亡在线转了一圈。阿尔弗雷德一手扶着额头,一手狠狠的揪在了心脏的位置。这不是怦然心动,这是对死亡真真切切的恐惧。上帝啊,他发誓他再也不坐阿瑟开的车了!

 

 

 

路上倒还算安全了,至少他们几乎毫发无损地走下了车。当然了,野餐是十分美好的,坐在柔软的草坪上,品尝着美味的食物,和心爱的恋人说着甜言蜜语,然后肩并肩地躺在一起,望着头顶的蓝天,陷入浅眠……多么和谐的场景,不是么?不过等一等,让我们回顾一下刚刚的场景,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美味……的食物?如果和阿瑟在一起的话你恐怕就没有几次机会吃到正常的食物了。看,现在阿尔弗雷德就满脸黑线的看着眼前乌黑发亮的司康饼,或许我们应该称之为“死扛”。现阿尔弗雷德的胃还没有从路上的刺激中缓回来,有一瞬间他甚至想把眼前的死扛扔到那个离了他们不知多远的法/国人的脸上。(哦,小阿尔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哥哥我的俊脸!)相信他,这只是为了他亲爱的哥哥。就在他好在考虑要不要真的这么做的时候——毕竟以他的力气应该没问题,只是他不知道那个法国人在哪——他抬头对上了阿瑟的眼睛,满溢期待的绿眼睛。噢老天,真是漂亮极了,令人无法拒绝。

 

在阿瑟的注视下阿尔弗雷德硬生生地吞下了一个死扛。他的胃开始抽搐、痉挛——该死的,他的胃部依旧没怎么缓回来,毕竟当时真是太恐怖了,现在想想也会反胃不止,但他还不得不保持着他的笑脸。因为这是阿瑟做的死扛!怎么能让他失望!阿尔弗雷德突然非常希望路德维希就在附近,因为他总是携带一瓶又一瓶的胃药。他努力在面部也开始变形之前把脸转到阿瑟看不到的方向,因为他还要顾及不会吓到小朋友,所以他决定把头转到没有多少人的右侧。就在他还在思考为什么没有人想去那边野餐的时候,他瞥到了一小群人:搂着罗维诺还一边给递西红柿一边亲吻他的面颊的安东尼奥,面色绯红、软趴趴地靠在安东尼奥怀里吃着西红柿还不断指责着路德维希的罗维诺,死死抱住路德维希为他辩解哭得稀里哗啦的费里西安诺和一脸胃痛的路德维希。阿尔弗雷德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没人想在那边野餐了。毕竟他只是不会读空气(事实上是不想),不是傻。他也不想年纪轻轻就瞎掉了双眼,并且他也一点都不想去找路德维希借胃药!

 

就在上车之前,我们的AKY先生就做好了全部的准备:一定要在阿瑟之前自然地抢到驾驶位,然后就像一个AKY一样去开车吧hero我是天才哈哈哈……然而上帝对他说:

 

“对不起我今天牙疼,请你去死吧。”

 

仔细品尝着美味(并不)的司康饼,阿瑟不知道为什么知道——可能是出自粗眉毛的第六感吧——自己如果不拖住阿尔弗雷德的话就不能开车了。当然了,阿瑟知道阿尔弗雷德是不会抢走他的驾驶权的。接着上帝对他说:

 

“吃了脑白金,身体倍棒。”

 

当阿瑟收拾好全部的东西后,正走向驾驶位时,阿尔弗雷德哼着歌走了过来,随意的坐到了驾驶位上,好像没看到阿瑟也走过来一样。刹那间,阿瑟体内的什么东西被开启了,就像鞭炮一样,一旦被火星点燃,便无法停止,直到燃尽为止。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他知道的只有一件事:阿尔弗雷德,你惹着我了。然后上帝对他说:

 

“我与你同在。”

 

阿尔弗雷德,走好!

 

阿瑟收起满脸黑线和周围恐怖的气场,换上着急和无助的表情跑去对阿尔弗雷德说:“阿尔,我亲爱的。我的手机找不到了,快去帮我找找,看看是不是掉在哪了?里,里面有我很重要的东西!”说着脸便红了起来,他从未这样叫过阿尔弗雷德,他也知道自己手机里有什么,而且他也绝对不会说他的手机壁纸是某个家伙的睡颜……啊啊啊——闭嘴!他的脸一定红得像安东尼奥递给罗维诺的西红柿一样,甚至更红。

 

阿尔弗雷德吞了口口水,除了在床上他从未见过这么可爱的阿瑟,他也不知道阿瑟也会向他撒娇。加上红扑扑的脸蛋和无助的眼神……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既然天使都来求他了,阿尔弗雷德也没有理由不去帮他。他走下车,回到他们野餐的草地,仔细地寻找。

 

看着寻找手机的阿尔弗雷德,阿瑟勾起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良辰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待不下去,而你,无可奈何。

 

一屁股坐在驾驶位上,掏出手机,拨下阿尔弗雷德的电话,阿瑟翘着二郎腿,仿佛回到了曾经的不良时代,等着对方接下电话。眼睛向着刚刚野餐的地方瞄去,看到了还在傻乎乎地寻找手机的恋人,阿瑟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好像突然被戳了一下,瞬间身子一软,回到端正的坐姿,等着某个傻瓜接起电话,然后用最温柔的语气请他回来。

 

“喂?”

 

“回来吧,手机找到了,你个傻瓜。”

 

“嗯!”

 

依旧是这么有精神啊。阿瑟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冲着阿尔弗雷德喊道:“快,上我的车!”

 

“来啦!”对不起,上帝,我食言了。就让我在这甜蜜中死亡吧。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又从天堂回到了地狱。

 

是的,他又坐上来阿瑟的车。他后悔为什么没有向路德维希要一点胃药,至少是防止自己在车上就把死扛吐出来。他后悔食言了,说什么在甜蜜中死亡,他还年轻他还不想死!!!啊啊,糟透了。这路上,他不断期盼安全气囊不会弹出来——那也许会吓得他把死扛吐出来——作为hero的他怎么能承认呢?堂堂hero竟然晕车?!当然了,他忽略了一件事:整个世界上也没有几个坐阿瑟的车还不晕的人,阿瑟就是那少之又少的人之一——没人会把自己开晕的吧。然而,十分幸运的是,回来的路上和来时一样,什么都没有发生。是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也许你听说过吸引力法则,他会给你你任何想要的:家庭、事业、金钱、爱情等等等等。当然了,不可忽视的是它听不出否定的意味……至少它在阿尔弗雷德身上实现了。他一路上都在期盼安全气囊不会弹出来。很好,他中奖了。哦等等我的朋友,没错,我是说过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我说是在路上,并不包括到家之后。

 

这场小事故就发生在他们的车库里。

 

就在阿瑟停车的时候,阿尔弗雷德以为他解脱了,但是……

 

你以为上帝会放过他?

 

“食言可不是一个好现象。”

 

阿瑟把车倒到了后方的墙壁上,随后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突然狠狠地踩了一脚油,手里还死死地扭着方向盘……糟糕,真糟糕,糟糕透了。糟糕的是阿瑟把车撞了……更糟糕的是安全气囊弹了出来……最糟糕的是……阿尔弗雷德吐了出来……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阿瑟的脸比阿尔弗雷德的还要绿。

 

 

 

几个小时后,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谁都不说话,也没有人发起话题,就这么静静地坐着,屋内陷入了沉默。阿尔弗雷德发起了话题:“哈哈,阿瑟果然是新手嘛,怎么说也是没有hero我开得好的吗哈哈……”对方没有给予他任何响应,两人又陷入了渗人的沉默。

 

良久,阿瑟深深地低下了头,口中嘟囔着:“新手……新手啊……”突然,他抬起了头,转过阿尔弗雷德的头,盯着他湛蓝的眸子,说:“我并不是所有方面都是新手的!”说完便吻上了阿尔弗雷德的唇……

 

上帝悄悄地闭上了眼睛。

 

“非礼勿视。

 

于2015/12/31清晨01:12完成

  1. 二次修改于2016/1/23午间12:58


评论(2)

热度(17)